单位简介

一、南京智达公司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南京智达分析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,由索纪文先生一手创建,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江宁开发区。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民营高科技企业。公司占地40亩。

公司多年来坚持“科技兴企”和“以人为本”发展战略,多渠道汇集人才,构筑高素质科技人才高地。拥有一批行业专家和系统解决方案专家作为各个项目的主持设计师,其中不泛有中科院院士和行业带头人等。自主研发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,领先于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智达专利产品。且每项专利均获国家级科技成果奖,每年均有多项科研项目获得国家的创新基金拨款。多次应邀赴国外进行技术交流。

2、主要技术(产品)

公司集科研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,专业生产与销售气体分析仪器和工业在线气体分析系统仪器仪表、自动化控制系统及集成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、水泥、冶金、化工、化肥、电站、石化等国民经济支柱产业和气态污染物监测等环保领域。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,以卓越的品质畅销国内外,有些行业领域已位居国内同行之首。

二、南京智达公司科协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南京智达科协成立于2003年11月,现有科协会员25人。多年来,智达科协在南京市科协的正确领导下,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和经济发展,团结企业科技人员,根据公司科技进步计划,不断创新,发挥桥梁纽带的职能作用,广泛开展群众性科普活动,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人员的业务素质及技术水平,促进企业科技人才成长和提高,为企业发展和科技进步做了不少工作。现科协主席由董事长索菲菲兼任,科协秘书长魏乙。


联系方式